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深入乡镇开展2020年全省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0:45    作者:纪开林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2020年全省“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按照省州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扩大防震减灾宣传覆盖面,11月5日中午,在县地震局局长起国留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沙桥,利用沙桥镇赶集日,服务基层、贴近群众,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今年的防震减灾日活动主题:提升基层能力减轻地震风险。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耐心热情解答群众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南华县地震局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地震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防震避震宣传折页共计1000册(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达到“普及一个群众,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目的。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为共建和谐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乡镇开展宣传活动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11·6”云南省防震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市地震局认真开展2020年云南省防震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