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开展“11·6”云南省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5:35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1月10日上午,由禄丰县地震局牵头,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科协、县教育体育局等14家单位在县城金山南路恐龙池旁紧紧围绕“提升基层能力 减轻地震风险”这一活动主题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县地震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和通知,得到了县政府、宣传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防震减灾、生产安全、防诈骗、禁毒、消防安全等知识,过往群众认真倾听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领取宣传资料。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科普读物、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要求全县14个乡镇人民政府围绕“提升基层能力 减轻地震风险”这一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为群众讲解防震减灾知识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认真落实街长制 践行美丽县城建设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多措并举 开展云南省防震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