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认真落实街长制 践行美丽县城建设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6:34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助推我县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禄丰县地震局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城市街道“街长制”工作等相关要求,围绕责任清单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认真开展美丽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以美丽县城创建为目标,按照工作要求,结合“街长制”责任区域开展好“七监督一提升”即:监督环境卫生、监督市容秩序、监督交通秩序、监督市政设施、监督违法建设、监督园林绿化、监督小区物业环境、引导市民素质提升。二是为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县地震局组建了由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工作队”,主动保持办公区域卫生整洁、街长制责任区域卫生清理等工作和交通安全疏导工作,确保完成街长制工作任务。三是对责任路段的街道、“门前五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排水排污等实施全面综合管理。四是积极配合县住建局入户发放美丽县城创建宣传资料,做到人人悉知。

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成功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清理出了干净卫生的街面道路,提升了文明规范、整洁有序、精致精美的县城城市面貌。

清理街道卫生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红土坡镇开展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开展“11·6”云南省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