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5:30    作者:侯志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按照我县“关于印发《2020年牟定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地震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希望借此平台,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到新的高度。

12月3日下午,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城中园街开展宣传。此次宣传多措并举,一是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等防震减灾宣传材料200余份;二是发放防震减灾宣传环保袋150余个;三是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通过与过往群众互动交流普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中,县地震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积极创新,向民众普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及防震避震知识,唤起了社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视,有助于群众综合减灾能力提升,增强了民众对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的认识,为宪法的宣传教育增添了新元素。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集中观看《围猎:行赌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