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6:48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是我国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12月4日,大姚县地震局到县城永胜农贸市场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地震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减灾法律法规选编》、《地震科普基础知识》、《如何科学防震避震》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设置咨询台,为群众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书籍、挂图、小册子、环保购物袋1000余份,活动深受群众的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学法、用法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王彬局长到双柏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