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20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在禄丰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5:54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12月15日,2020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在禄丰县召开。云南省地震局、昆明市防震减灾局、玉溪市防震减灾局、丽江市、大理州、楚雄州及禄丰县地震局的领导和专家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地震局一级调研员张俊伟、副研究员刘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增先分别致辞。会议由楚雄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主持。会议总结了2020年震情跟踪工作情况,安排布置2021年震情跟踪主要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析预报人员针对云南中部地区地震活动背景、前兆观测资料等进行了跟踪分析,通过充分会商讨论后,提出了云南中部地区近期震情趋势判定意见。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增先就我县基本县情作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做好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震情跟踪监视工作,牢固树立震情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和抵御地震灾害的能力,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震情会商研判,确保把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民众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参与猛虎乡防震应急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转载|聚焦主责主业 不断夯实防震减灾基层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