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部署会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6:29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落实“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12月29日上午,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部署会,研究部署有关“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系列工作。会议由局长郭秀玲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分标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指南”进行了学习,研究制定局控烟组织机构、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倡议书等。同时,通过播放《烟草与健康》PPT的方式开展了控烟培训,普及了烟草危害的知早期认识、烟草危害的最新证据等知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领会县有关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的精神和具体要求,把“无烟党政机关”创建作为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大局观念和协同意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和规定,进一步建立完善“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单位(股室)控烟工作有专人负责,各项职责有明确分工,各项任务有专人承担。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的监督巡查、考核奖励等工作,对日常巡查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批评教育,甚至取消干部职工本人和所在部门当年评先评优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上一条:转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参与猛虎乡防震应急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