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关爱大自然、保护查姆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4:55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2月26日至12月31日下午下班后,组织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次到县城查姆湖开展“关爱大自然.保护查姆湖”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志愿服,自带扫把、撮箕、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拾捡查姆湖岸边的纸屑、果皮等垃圾,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新风尚,向过往行人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号召群众从我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关爱大自然,保护好美丽的查姆湖。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为打造“养生福地 生态双柏”品牌提供了一定的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转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