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组织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7:51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推动政治生态全面修复化,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气象。1月14日,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云南卫视播出的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对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秦光荣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严重污染和恶劣影响,同进也全面回顾了自2019年底以来,省委在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净化云南政治生态的一系列重拳举措,更彰显了省委彻底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和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工作干部,必须时刻警醒,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流毒“思想之乱”“意识之乱”“价值观之乱”,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中央、省委对秦光荣等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处理,不仅有效清除了政治生态污染因子,更为大家理清了思想迷雾,清扫了政治灰尘,纠正了认识偏差,匡正了价值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生态的持续清朗,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了神、鼓了劲,必将成为激发干部奋发作为的新动能。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开展《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序列专题片观看心得讨论会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