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16:43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月4日下午,大姚县地震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同志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刘建宏、督导组成员赵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由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直击问题,辣味十足。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

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刘建宏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督导组认为县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聚焦主题、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内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吴副县长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材料紧扣主题。下一步,县地震局党组要认真对照查找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防震减灾队伍。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代表班子进行总结,并就深入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2021年春节慰问挂包帮村委会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春节“大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