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情系退休老干部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17:45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南华县地震局在起国留局长的带领下,带着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浓浓关切之情,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6名本局退休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起局长代表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防震减灾事业的辛勤付出、全力支持和默默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家,走访人员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单位过去一年在防震减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了他们对2021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防震减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他们退休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慰问退休干部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专题廉政党课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