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7:53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1年2月3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泽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2名非党在职职工列席会议,县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

永仁县地震局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认真准备,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王泽华同志对局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2019年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班子成员王正刚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两位同志就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参加会议的党员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县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杨永坤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通过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为扎实推进我县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全面传达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南华县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专题廉政党课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