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认真开展2021年“三八维权”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治平安楚雄·巾帼在行动”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9:48    作者:李汉琪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2021年3月1日上午,由楚雄市妇联组织的“2021年‘三八维权’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治平安楚雄·巾帼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在桃源湖广场举行,市地震局联合市住建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毛巾、科普环保袋、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就地震常识、防震避震技巧、科学减灾方法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防震避震常识》、《自救互救手册》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折页等宣传书籍以及宣传品1000多(册)份,环保袋100个、毛巾50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为楚雄市全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楚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机关环境 争做绿化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