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机关环境 争做绿化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1:54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让机关党员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全局机关工作人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做出应有的努力,3月2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美化机关环境 争做绿化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绿化植树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非常热烈。党员们搬运苗圃、挥锹挖坑、填土栽种,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天的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多棵新种苗迎风挺立,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更进一步增强了地震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绿化植树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楚雄市地震局认真开展2021年“三八维权”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治平安楚雄·巾帼在行动”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