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47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双柏县地震局于3月10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地震局局长郭秀玲同志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行“地震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全县防震减灾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不断提高应对地震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动力源泉。为全力做好2021年度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推动“十四五”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选手获第四届全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第三名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