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7:31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9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充分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2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境界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开创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推进社区防震避震的宣传演练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周光全副局长到元谋指导地震预警台站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