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周光全副局长深入禄丰县检查指导预警工程基准台建设情况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44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强化地震预警工程基准台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尽早投入使用、尽快发挥防震减灾实效。2021年4月1日,省地震局周光全副局长、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宋超副处长一行深入禄丰县检查指导预警项目基准台建设情况。

周光全副局长等领导在施工方的配合下深入到禄丰县仁兴镇实地查看了预警项目基准台建设情况,在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辅助装置及监测设备安装等情况逐一了解和查看后,周副局长对禄丰县仁兴镇基准台建设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施工方要求抓紧初次验收过程中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完全整改,确保项目高质量发挥效益;二是抓紧建设项目整改时效,按期交付使用;三是对预警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点面结合,取长补短,争取每一个预警项目都把存在韧性问题降到最小,质量提到最高,效益发挥到最大。

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监测预报科科长卜维生及禄丰县地震局局长李植南陪同检查。

查看预警设备安装情况

查看网络通信及供电设备安装运行情况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暨“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推进社区防震避震的宣传演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