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5:46    作者:陈丽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21日下午,永仁县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世恒主持会议,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 7个乡镇分管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地震局局长王泽华传达了2021年度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成效, 提出了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建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对2021年全县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地震灾害风险综合防范和应急处置综合能力三大版块十五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扬长补短,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和“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守正创新、克难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做讲话

上一条:转载|全力推进国家预警工程集中攻坚
下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全力推进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