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到猫街中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及州级示范学校授牌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11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21日,武定县地震局深入猫街中学开展“5.12”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并举行了“楚雄州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猫街中学黄绍贵副校长等校领导及该校教师积极组织全校852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县地震局通过展出地震科普展板、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防震减灾科普民歌》、与该校教师一起边发放宣传资料边作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学生咨询问题等形式。整个活动共展出双面宣传展板7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等宣传材料860余份。活动最后举行了猫街中学州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让该校学生更全面直观的了解和掌握了防震避震常识,提高了学生应对地震自然灾害的能力和掌握自救互救技巧,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授牌仪式


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