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4:57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21日,武定县地震局深入高桥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县地震局利用高桥镇街天群众赶集日,在人员来往最密集的高桥客运站地段开展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局共展出双面地震科普展板7块、设置咨询台1个、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和《防震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防震减灾科普民歌》,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民众防震避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该镇群众对地震科普知识的知晓率和抵御地震自然灾害的应对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到猫街中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及州级示范学校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