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宋志峰一行到双柏县地震局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7:38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27日下午,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副局长毛德培一行四人到双柏县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宋志峰一行在听取双柏县地震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与干部职工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表示将力所能及帮助双柏县地震局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查看了痕量氢观测台站、体应变观测井、数字化测震台,对双柏县地震局的党建及防震减灾工作所做出的给予了充分肯定。

毛副局长从双柏地震局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推进有力、注重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凝聚合力带好队伍引领工作合力凸显等方面,对双柏县地震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书记要求,希望双柏县地震局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按照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省州地震局和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加快推进防震减灾重点工程建设、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强化地震应急防范准备、提升地震安全保障服务能力、加强应急防范督导检查、加强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为为双柏地震局办实事,亲自为双柏县地震局送来了业务工作所必需的太阳能蓄电板并指导完成了更换安装,技术人员起浩还对双柏的地震监测数据处理业务及痕量氢在线分析仪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并对监测预报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双柏县地震局局长郭秀玲表示,双柏县地震局将按照省州地震局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全县震情跟踪监视,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警能力。持续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增强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防震备震工作。

座谈交流

 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现场指导监测预报工作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精准实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讲惠民工程
下一条:调研服务基层 督查重点工作 夯实监测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