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精准实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讲惠民工程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09:37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加大推进我县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力度,增强民众防震减灾意识,科学有效提升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期,永仁县地震局以防震减灾进校园“五个一活动”为切入口,通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参观县地震局的方式,向全县各机关单位、社区、乡镇、村组发出100余份地震科普知识宣讲需求征集函。

邀请函发出后,得到全县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29日,我局已收到40余份地震科普知识讲座需求单位的回复,根据回复单位的需求方式,已经陆续向全县各学校、社区、消防大队、县应急、县信访局等多家单位送去了地震科普知识授教服务。

通过这样的活动,永仁县地震局将加大传播防灾减灾文化宣传力度,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等应急避险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损失,真正达到确保一方平安的工作目标!

阅读防震减灾宣传资料

防震减灾知识进机关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宋志峰一行到双柏县地震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