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7:10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4月29日,南华县地震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视资料等形式,着重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融入防震减灾实践、为群众办实事、传承红色精神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从“学、思、悟”三个方面层层推进,持续提升学习质量和效率。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取得了以下2方面明显实效。一是进一步明晰了学习目标。及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和加强学习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专题会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使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厉行”。二是进一步加强了廉政修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史学习永远都是进行时,我局要在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在党史指引下,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求新效,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成效。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像资料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博物馆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培训和应急避险演练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精准实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讲惠民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