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积极推进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1:50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州地震局关于全面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六进”工作有序推进,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要求,5月10日,禄丰市地震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在禄丰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市地震局高华宴同志受邀为来自全市14个乡镇的副乡镇长及灾情信心统计人员(党办主任)及相关市及部门分管领导共计45余人以“地震灾害与风险治理”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培训会上,高华宴同志从认识地震和地震灾害;云南及我州、市地震和地震灾害;科学防范地震灾害风险;如何做好紧急处置及第一响应人的作用和意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的方式与参会领导进行学习交流汇报。

此次培训活动学习交流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适用性高,得到参会学员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在后续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六进”活动工作中,市地震局将不断总结经验,强化自身管理和人员的培训学习,争取每一次宣传活动都能让参训学员的有所获、有所用,真正让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上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召开“三不为”“三子管”整治工程动员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开展监测环境保护行政检查执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