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积极参与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4:52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震时应急、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由市防灾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牵头开展的禄丰市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金山南路恐龙岛旁举行,市地震局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采取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问询,市地震局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减灾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地震来时怎么办、震后自救互救、室内外避震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市广大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习了解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同时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 楚雄州地震局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多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