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联合县红十字会深入金龙明德小学开展“5.12”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9:44    作者:杨明会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校园“五个一”活动,2021年5月13日,大姚县地震局联合大姚县红十字会深入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在地震应急避难疏散演练中拉开帷幕,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于2016年成功创建了州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本次地震应急避难疏散演练,有力检验了示范创建成果,全校师生在三分钟内全部有序疏散到指定的避难地点。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同志就演练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点评和强调。

演练结束,地震局和红十字会分别作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和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并发放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材料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材料。活动深受金龙明德小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力推进了防震减灾科普阵地建设,增长了广大师生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应急疏散演练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2021年度5·12防震减灾系列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认真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