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快速有序应对“6•10”双柏5.1级 地震处置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4:41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1年6月10日19时46分07秒双柏安龙堡发生5.1级地震后,双柏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开展地震处置工作。

为高效有序开展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县地震局一是迅速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报送震情速报,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应急响应建议。二是及时与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灾情信息收集与上报工作。三是强化对接服务,深入灾区一线,协助上级地震部门做好地震灾评现场调查核实和灾害损失评估工作。四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深入受灾地区,协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做好灾情核查和恢复重建工作。

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抗震救灾中连续奋战、践行使命,在危难中彰显担当,用行动诠释“地震人”初心使命,确保地震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

州县领导深入县地震局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上一条: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专家深入双柏县开展异常核实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召开双柏5.1级地震震情跟踪分析会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