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地震应急管理工作调研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0:51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摸清、掌握和了解禄丰市应急管理工作现状,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清带队,市人大常委会社教科文卫及相关委员、市地震局、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局四部门联合对全市地震应急管理工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分项目仁兴镇和恐龙山镇两个基准台点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全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在地震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的介绍。听完介绍后,随行考察调研的委员及成员单位对市地震局开展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关心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最后,市人大夏清副主任对市地震局提出期望和要求:要立足应急管理新理念,发挥地震部门的应急工作经验优势,为全市地震应急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听取汇报

实地察看



上一条:禄丰市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参与灾区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