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联络员培训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0:31    作者:杨明会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构建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动态掌握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 有效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2021年7月19日上午,大姚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联络员培训会议在县地震局召开,12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地震局余晓红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性、采集对象、时间接点等作了要求,震害防御股工作人员对手机APP安装、管理平台数据采集表单修改、表单提交、审核等业务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实操,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对12个乡镇及联络员进行了分组和角色授权。

通过对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准确掌握房屋设施地震灾害风险底数,为全县开展地震灾害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为全州基层专武干部集训班作防震减灾专题授课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深入机关和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