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09:39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7月22日,双柏县地震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柏永相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是敢于担当、不断奋斗的一百年,是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创新丰富当代马克思主义的一百年,是自我完善、不断成熟的一百年,是凝聚人心、形成磅礴力量的一百年,是把中国国际地位推向世界政治舞台中心的一百年,是把一穷二白旧中国带领进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中国的一百年,是把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旧社会带领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一百年。

全体党员深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恢弘大气、激动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

支部书记柏永相总结本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养,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为全州基层专武干部集训班作防震减灾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