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转载丨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完成初稿编写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4:53    作者:中国地震局    来源:中国地震局     点击:[]次

2018年1月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指导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编制,监测司司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重点就地震观测仪器生产列装和在线校标、发挥研究所业务支撑能力、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人员交流机制、地震预测业务架构和任务布局等进行深入研讨。

牛之俊充分肯定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前期编制工作进展。他指出,地震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是地震业务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按照聚焦主责主业,以资源集约、服务高效为重点,调整优化局属单位,不断完善业务运行机制,着力提升业务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的要求,深入思考谋划,进一步做好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编制工作。监测预报司要根据会议部署,在仪器在线校标、研究所业务支撑等方面优化完善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做好汇报准备。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认真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认真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