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扎实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4:37    作者:赵翠仙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7日上午,禄丰市地震局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在禄丰市中心街道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市地震局设立咨询台、组织科普宣传者,活动现场挂横幅、摆设科普展板5块,发放科普宣传材料150份,近200人观看参与了活动。

通过现场活动激发了广群众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增强了群众的科技创新热情。此次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点突出,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自强自立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