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参与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09:54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8日,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在龙川镇政府门口举办的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为主题,紧紧围绕推动防震减灾工作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相结合,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防震减灾知识折页》、《防震避震常识》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共1500份,发放宣传环保袋260个,展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展板3块,接受群众防震减灾相关知识咨询18人次。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震减灾安全意识和地震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知晓率、参与率。

 

上一条:楚雄州高效推进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念好“三字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