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51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30日下午,双柏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遵规守矩 廉洁从业”为主题的节前廉洁提醒及安全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柏永相局长主持。

柏永相局长向大家阐明了节前开展廉洁提醒的意义所在,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提醒大家要通过学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所有人员要带头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各项规定清廉过节,要紧盯“两节”期间公车私用、超标准业务招待、违规宴请等问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股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节前办公场所安全检查和员工安全教育。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平稳过节。四是不仅要重视安全生产更要重视人身安全,提醒员工节日期间注意交通出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确保快乐过节!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