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9:34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至12日,南华县地震局副局长李恒枝一行3人分别深入6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人员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全县一年来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人员同时恳请每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未忘记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保重好身体,发挥出余热,持续关心关注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上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开展地电场观测项目巡检维护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