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1年国际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1:55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武定县地震局在李贤达局长带领下,开展了“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县地震局设置咨询台,并就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防震避险、自救互救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地震谣言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积极向过往群众广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发放防震减灾科普书籍300多份,宣传布袋200多个,《地震来了,怎么办》宣传折页200多份,展出防震减灾宣传展板7块,悬挂主题布标1条。

通过此次“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风险防范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了安全发展的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开展地电场观测项目巡检维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