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1:37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泽华同志主持会议,3位退休老干部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王泽华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与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国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的内容;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致全省700余万老同志的节日慰问信;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向老干部们通报了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退休老干部们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四十年来永仁防震减灾工作的发展历程,表示要发挥余热,保持老干部老党员“退休永不褪色、离岗永跟党走”的本色,努力为全县防震减灾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王泽华局长对退休老干部离而不休、老有所为,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一如既往地把地震人甘于清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星火相传,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1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1年国际减灾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