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09:56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2日,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强大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的历史自觉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时代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提升我县防震减灾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养生福地生态双柏提供更加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相关工作检查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