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开展地震安全监管执法检查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7:37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3日上午,南华县地震局副局长李恒枝一行3人深入县人民武装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两个在建项目执行抗震设防要求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在建项目的抗震设防标准执行、抗震措施推广运用、项目监理履职、项目施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听取了施工方、监理单位和项目业主的相关情况介绍,并查阅相关图件。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两个项目均已严格按照抗震设防标准进行了抗震设防,县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楼还采用了减震技术值得推广。在往后工作中,县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执行好《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50223-2015)标准,为进一步打牢全县震灾预防基础,不断提升全县建筑设施抵御地震灾害能力。

 

上一条:访民情、听民意、认“亲家”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专题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