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多举措抓实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4:31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全力做好元谋县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工作,县地震局高度重视,多举措抓实迎考工作。

召开会议,确保思想统一。召开县地震局筹备国家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工作会议,对此次后评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传达,并安排部署后评估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

制定任务清单,确保靶向发力。结合此次后评估考核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制定了挂包干部进村入户工作任务清单,从教育引导、表册填写、问题排查整改、政策宣传、卫生整治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措施和方法。

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工作质量。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到凉山乡参加政策业务培训会,会后组织全局挂包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对2021年帮扶卡、收入明白卡、政策享受明白卡等表册填写进行一对一讲解培训,确保表册数据真实有效。

开展入户走访,确保工作成效。按照进村入户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由挂包干部对各自挂包的建档户开展实地走访,面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引导群众熟悉家庭收支基本情况、享受的政策和帮扶措施情况,并协助开展家庭卫生整治。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专题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武定县发生3.2级地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