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腾磊到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7:16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5日上午,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磊到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县地震局局长柏永相详细汇报了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滕副县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县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防震减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事关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他要求:一要立足主责主业,全力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筑牢防灾减灾救灾思想,强化“防大震、救大灾”意识;二要完善震情跟踪监测工作,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加强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去,顶得上去,为双柏跨越发展做好地震安全保障。

随后,腾磊副县长还实地查看体应变观测井、高精度痕量氢观测等台站运行情况。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利用“七小堂”扎实开展防震减灾教育进校园“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