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09:03    作者:李汉琪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企业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在地震来临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2022年1月11日上午,楚雄市地震局在明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格林绿城项目部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培训及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市地震局邀请了减防灾专家苏海峰教官就地震科普知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紧急抢救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授,现场示范应急避险、疏散、自救互救等动作要领,并开展了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同时发放《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100册,演练过程流畅、高效、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下步工作中,市地震局将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不断创新防震减灾宣传模式,形成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构建和谐楚雄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条: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深入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利用“七小堂”扎实开展防震减灾教育进校园“五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