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深入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09:32    作者:王顺友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11日下午,中共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深入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永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俊陪同调研。

吴亚峰书记一行查看了解县地震局地震监测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地震局在防震减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圆满实现“十三五”大收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是要始终居安思危,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坚守好底线,筑牢“防大震、抢大险、救大灾”意识;二是要不断强化地震监测预警,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地震服务产品;三是始终绷紧“震情第一”这根弦,不断强化震情应急值班值守,履行好“守夜人”职责;四是要发挥行业优势,加大对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的广度、深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震避震意识和技能;五是要结合地震应急预案的修编,指导好各层面的综合应急疏散演练,扎实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各项准备工作;六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展现新形象、做出新业绩。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