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深入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1:17    作者:徐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近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一行3人深入县地震局开展地震工作调研。李坚县长听取了县地震局李贤达局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县地震局的班子建设及人员情况、地震监测设施设备的布局运行管理、地震监测预报和震情跟踪监视及地震预警等做了深入调研,对近期正在开展的地震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县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地震监测预报水平和地震应急的能力。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加强震情跟踪监视工作。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压实工作责任,绷紧责任之弦、思想之弦、行动之弦。四是要构建大应急的格局,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认真修订完善预案,加强对应急预案的实操演练。五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会商,积极争取领导和上级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六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上一条:大姚县扎实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