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开展定点帮扶村春节慰问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08:48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春节将至,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开展定点帮扶村春节慰问。1月21日,局长卢晓林一行到武定县插甸镇和尚庄,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村五职干部和帮扶户,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新春佳节的问候。

17名帮扶干部为90户帮扶户送去大米,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家庭更幸福,生活更美好。鼓励自强、诚信,把对党的感恩之心,转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自觉意愿和行动。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宣传使用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寻求更多的有效渠道。

卢晓林局长在和尚庄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村五职干部召开座谈会,对年前年后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仔细研究和安排部署。卢局长强调:我们会履行帮扶单位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一年实现全面巩固、三年全面拓展、五年全面高量过渡”的目标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局领导班子对脱贫户、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村五职干部

慰问帮扶户群众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防震减灾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双柏县地震局
下一条:【喜报】楚雄州荣获全省防震减灾综合考核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