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4:45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近日,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省州领导在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上的工作部署,结合县地震局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上,刘晓燕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同志就如何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充分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作交流发言。

柏永相局长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打牢根基。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扛牢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把手”全面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三要把牢关口。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维护制度、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四要盯牢重点,加强对领导班子的教育和监督。五要守牢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上一条:大姚县召开2022年地震宏观联络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