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观看《应急使命·2021》专题片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6:31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救灾责任心和使命感,近日,元谋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提升全县防震减灾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县地震局将充分做好地震灾害应急防范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和修订全县地震应急预案,从严从实开展常态化、多部门演习拉练,增强抢险救援能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提升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下一条:大姚县召开2022年地震宏观联络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