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武定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59    作者:杨杉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5月19日,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一行3人到武定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杨芳书记一行到县地震局驻政务大厅服务窗口,了解了地震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县地震局地下流体、地震预警建设、科学试验场选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上,杨芳书记听取县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艳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不断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及时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组织地震应急综合演练。要求县地震局对应急准备、地震灾害预防等工作开展查缺补漏,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震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好“守夜人”。


上一条: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禄丰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机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