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禄丰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1:18    作者:李绍云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5月19日,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办公室主任姚宗伟、震害防御法规科科长张俊雄一行到禄丰调研指导工作。杨书记一行深入市地震局罗次温泉水化站,看望了水化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水化站水氡、地热水位、气象三要素观测和地电场监测维护及运行情况,高度肯定了罗次水化站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坚守水化站监测一线近40年的老同志合影留念。

在座谈会上,杨书记听取了市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关于防震减灾“三个到位”工作要求。对市地震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大比拼”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强调市地震局要大力实施“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坚持工作创新,提炼防震减灾工作特色亮点和典型,不断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水平。


 了解监测仪器运行情况

看望台站老同志


上一条: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基层一线调研
下一条: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武定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