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基层一线调研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1:33    作者:姚宗伟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5月18日至19日,新任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一行3人,先后到武定县、禄丰市基层一线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武县插甸镇和尚庄村看望驻村队员,了解村情民意、产业发展和开展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看”工作情况,走访帮扶户。查看武定县政务服务中心防震减灾服务窗口办理审批服务情况,看望禄丰罗茨水化站多年坚守在防震减灾一线的老同志,实地查看武定县、禄丰市地震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武定县、禄丰市政府分管副县长及县市地震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帮助协调基层反映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杨芳书记传达了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关于“研究防震减灾工作议题”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及“四万三进”活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大比拼工作、“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抓好防震减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了解村情民意

深入服务窗口

察看仪器运行情况

召开座谈会

看望台站老同志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禄丰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